真的太太太重要了,所以趕緊來紀錄一下.
今天用Samsung 難用的 Kies 更新我的Galaxy W 時,失敗,因此手機就變磚了.
哇勒,才到手第二天就掛了,誰叫我手賤......

好吧,那總得救回來吧.但要救回來該怎麼救呢,爛爛的Keis 可沒像iTunes一樣的救援模式.
更新失敗後就只能自食其力了.好在網路上存在著許多偉人及好心人.終於讓我一步步的救回我的手機了.
以下就讓我把救援過程紀錄下來吧~

1.Odin multi downloader 4.43 版(一定要比這版新的才能用)
主要的download 程式.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代人壓力無所不在,讀書有考試壓力,進了社會更有經濟,
工作壓力,如何減輕壓力,提高讀書及工作效率呢?
最近才知道所謂的巴洛克音樂可以幫助我們.
因此努力的求了Google 大神後,得到了以下二個不錯的網址 XD

聽音樂是您養生防老的另一選擇


在youtube 發現的巴洛克的音樂集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康貝兒經檢驗並未含「DEHP」成份

http://www.grapeking.com.tw/html/05_news/index2.aspx?Page=1

葡萄王系列產品品質安全及原料來源聲明稿
http://www.grapeking.com.tw/html/05_news/index2.aspx?Page=3


請有食用的朋友安心~~~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喝葡萄酒、吃海鮮,抑制癌症真有效?
資料來源:大家健康 2011/02/08
大家健康 2011/02/08

【文/劉紫彤】

霈雯的家族有肝癌的病史,隨著父母年紀漸長,身體不像從前硬朗,她開始擔心曾感染B型肝炎的父母會惡化為肝癌,於是開始搜尋防癌配方,想預防癌症發生。防癌成分大多是陌生的專有名詞,她看得暈頭轉向,這些成分真的有效嗎?

Q:葡萄酒含白藜蘆醇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疑過勞 宏達電工程師猝死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24/4/2my6u.html

又是一則過勞死的新聞.30歲,正處於人生精華階段的生命就這樣驟然而逝.
值得嗎?同樣在科技業的我,也總不斷地思考著這個問題......

人究竟應該怎麼活,又該為了什麼而活?該追求什麼才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生活?
錢嗎?有錢就可以讓自己和家人過的幸福,有錢了我就不用再做這麼累了......
但......多少錢才夠?而且真是有錢就能過得幸福嗎?這些問題不斷不斷地在腦
海裡盤旋著,答案則隨著生活的變化而有所不同.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文章來源:Natural News 中文站

母親服用益生菌可降低幼兒罹患濕疹的機率
發表於 2010 年 12 月 16 日 由 中文編輯組

專題作家 雪莉貝克

大約 20% 的幼童都會罹患溼疹,造成皮膚紅腫及發癢。症狀通常好發於前額、臉頰及頭皮上,但是也可能擴散至手臂、腿部及胸前等身體部位。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 (NIH) 的資料指出,65% 的溼疹都發生在 1 歲時,而其中又有 90% 會在 5 歲之前產生症狀。
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瓜葉是保健的優質蔬菜
資料來源:健康世界
健康世界 2011/01/10
【撰文/臺大醫學院骨科教授 楊榮森】

地瓜葉(Sweet potato leaves)正式學名為Ipomoea batatas,是營養的深綠色蔬菜,它的主要食用部分是莖葉或嫩梢,富含植物纖維,可增進胃腸蠕動,讓身體順利排毒,減少便祕、痔瘡和大腸癌罹患率。由於地瓜葉所含熱量低,具飽食感,可減少熱量攝取和降低膽固醇,有助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。地瓜葉的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A含量豐富,礦物質如鈣含量亦高,對於身體骨骼和許多系統的保健者耳非常有益,地瓜葉實在是保健的首要優質產品。

2010年10月在營養學的著名期刊Nutrition Reviews登出一篇來自美國有關地瓜葉的報導,談論地瓜葉的性質,促進健康和預防疾病的現況;文中提及地瓜葉可提供飲食中的維生素,礦物質,抗氧化物,食物纖維,以及必需脂肪酸等,地瓜葉所含的具生物活性的化合物可改善免疫功能,降低氧化壓力和游離基的傷害,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,以及抑制癌細胞的成長,這些對於人體的健康非常重要;目前,地瓜葉的主要食用地區包括太平洋島嶼居民、亞洲和非洲國家等。本文針對地瓜葉的營養特徵和所含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做深入分析,以明白其對保健和預防慢性疾病的相關機制。研究證實食用地瓜葉具有保護心臟和化學防護的利益,因此建議應多多攝食地瓜葉。

在2010年12月的J Appl Physiol.刊登一篇來自臺灣的研究,探討攝食紅地瓜葉可使年輕健康男性在做完跑步運動後,減少體內的氧化壓力,該研究共有15位參與者,分別接受高量紅地瓜葉和低量紅地瓜葉飲食,共七日;經14日後再交換食用內容,運動採用跑步機訓練,並抽血分析;結果食用高量紅地瓜葉者的血漿內多酚類和總抗氧化能力會增高,且氧化傷害指標值和介白素-6都下降,顯示攝食高量紅地瓜葉具有提高抗氧化的功效,而富含多酚化合物的紅地瓜葉的確可促進健康。其他研究結果也顯示,地瓜葉含有容易吸收的多酚類,也可減輕細胞去氧核糖核酸(DNA)的氧化傷害,降低細胞的損傷。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保健食品 當心與藥品交互作用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更新日期:2011/01/07 04:11
文/劉志忠

常聽到有人說:「天然的產品沒有副作用。」但真是如此嗎?其實並不盡然。

舉例來說:紅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保健食品,它對降低身體的血脂肪有一定的效用,但研究顯示,不當服用紅麴可能產生傷害肝、腎和肌肉溶解等副作用,嚴重會造成急性腎衰竭的情況;另外,一般所謂可以「通血路」幫助末梢血液循環的銀杏,對某些人來說,也潛在可能不正常出血的風險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保健食品與藥品之間的交互作用也是影響副作用產生的關鍵,例如:高血壓患者在服用人參或含鈉量較高的保健食品時,患者可能會有血壓控制不佳的情況。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