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

昨天與今天股市都是上漲的,在7080這個多空分界點又呈現了震盪,
目前空頭略勝一疇,因為1.在7080破了一支腳,2. 5/25 造成的跳空缺口
還沒被補起來。就繼續看看後續發展吧。


白老鼠

經過了這些天食用保健食品目前可以確認一個結果,肩頸酸痛的症狀沒有了,
這是昨天在上廁所時突然想到的,因為長時間坐著寫程式,一直以來都
有肩頸,手腕,上臂酸痛的問題,常覺得脖子只要動作太大就會有快斷掉
的感覺,而且很怕會有頸動脈剝離的危險,所以一直會覺得很累,想休息,
但昨天突然想到,咦,這幾天怎麼脖子都不酸啦?我真是後知後覺,我想
這部分可以確認是吃了保健食品的功勞,因為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,
常一陣子就找整脊的師傅幫我喬一喬,只是常是喬好後會好一陣子,
但之後就會再復發,希望透過保健食品我可以從此擺脫肩頸酸痛的困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