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老婆生日,已有一陣子沒吃大餐的二個愛吃鬼,決定這次來試個高級的,
看看吃起來是什麼樣子,在網路上拜讀了許多饕客的大作後,我們決定到
Eric Tsai 的私人廚房試試看.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高級的餐點了吧.
這餐廳的外觀就徹徹底底的是間透天,完全看不出餐廳的樣子,
但因為太餓了,居然忘了照外觀......
IMG_2421.JPG
一走進門,整個FU感就出來了。
IMG_2408.JPG
再看看桌上擺的餐具,嗯,我真的也走進了想像中的高級餐廳嗎?
這是我生平吃過有最多餐具的一餐,看了有點頭暈 @@
IMG_2415.JPG
一開始上來的是麵包,因為太餓了已迫不及待切開了,還沒咬下去前趕快拍一張。
皮很酥脆,很香,再搭配奶油一起吃,個人覺得還不錯。
IMG_2416.JPG
這是日本醃漬蝦再搭配魚子醬和龍蝦卵,沒有想像中的腥味,口感很特別,
醃漬過仍保有彈性的鮮蝦,再搭上彈跳的魚子醬和龍蝦卵,嗯有大海的味道。
IMG_2424.JPG
再上來的小牛胸腺濃湯,說不上來的味道,很香很濃郁,有點奶油的味道,
再搭上湯裡口感軟嫩的牛肉,味道很搭。
IMG_2426.JPG
這個是明蝦慕絲,上頭的就是蒸熟的明蝦肉,底下的我也忘了是什麼菜了......
切開後裡頭還會有湯汁流出來,吃起來滿口都是蝦子鮮甜的美味,這道也是好吃。
IMG_2435.JPG
至於這道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,鵝肝醬布丁,上頭的泡沬是起司打出來的,
裡頭是熱熱的鵝肝醬,一匙下去濃濃的起司搭上鵝肝醬,味道很搭,整個融合在一起,
很香濃的味道。但......實在吃不了太多,吃到最後會膩.
IMG_2439.JPG
這道是主菜吧,澳洲和牛,其實吃了這麼多道已搞不清楚什麼是前菜,什麼是主菜了,
也是超好吃,表層烤熟的牛肉,烤出了牛肉香,中間則還是生的,保留了牛肉的鮮嫩,
整個搭起來也是一整個滿足。
IMG_2441.JPG
甜點來了,嗯,告訴我們這道饗宴也到尾聲了,還滿特別的甜點,布丁加法國軟糖,
法國軟糖是曼越莓口味,女兒很愛,但布丁我跟老婆都覺得有點太硬了,口感有點
像......布丁口味的百頁豆腐。
IMG_2443.JPG
老婆點的餐後飲料,咖啡,味道挺香。
IMG_2444.JPG
我的是柳橙汁,現榨的。
IMG_2425.JPG
最後這張則是從頭到尾都沒動過的醬料......

今天中午很幸運的餐廳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所以就當了一次VIP,
很美好的一頓午餐,自己似乎真的成了貴賓,專屬的服務人員,
專屬的廚師,哈,難得一次可以這樣,也算是滿足了我們夢想
中吃高檔美食的享受。不過回到現實後可能要多吃點清淡的了XD

這餐廳沒有菜單,餐點一份1200起,只要跟主廚說明訂餐的
價位他就會為您準備.
地址 : 新竹市湳中街109號
預約電話 : 0932-37438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