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Chart_20100825.PNG

今天大盤收長黑,跌破月線,並往半年線靠近,且量是近期大量,
就算年底有五都,我想都還是小心謹慎為妙.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6-1.jpg


人參皂苷 可大量生產
資料來源:工商時報 2010/08/25
2010-08-25 工商時報 【台中訊】
 長久以來人參被視為群藥之首、百草之王,人參已成為中國人使用最多的中藥材。人參最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質為人參皂苷,經生物科技研究團隊與工研院合作開發完成獨特的酵素轉化法,已可大量生產稀有人參皂苷。

 人參皂苷種類繁多,不同的人參皂苷有不同的藥理作用,人參皂苷基本上可分為「二醇型皂苷」及「三醇型皂苷」;業者表示,「三醇型皂苷」Re及Rg1則可促進DNA及RNA的合成,卻同樣會加速癌細胞的增殖。因此為了能將人參做最有效的效用發揮,必須將有效成分予以分離純化,並做適當調配,針對不同疾病給予不同的配方規劃。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加入葡眾後第一次參加頒獎典禮,讓我看到了許多人如何靠著堅持與努力,
在葡眾裡從平凡變得不平凡.如何從原本庸庸碌碌,每天繞著圈圈跑的白老鼠,
變成了同時擁有健康,財富與時間的幸福人兒.

葡眾創造了一個多贏的管道,在這裡你可以從使用產品得到身體健康上的改善,
也可以從推薦產品得到一個不斷持續增加的收入,並且可以因此改善週遭朋友
的健康以及生活.只要你體會到產品的好,並且相信自己可以在這裡得到足以
達成夢想的財富,你就可以得到,這裡是祕密法則不斷被見證的地方.

初入葡眾一段時間,正從自己身上見證產品的好,現在準備好好見證財富收入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/1和朋友,一起到坪林玩水烤肉,謝謝他們約我們烤肉,
我們才知道原來繁忙的台北也有讓人感到如此悠閒的好地方,
在這裡我們盡情享受大自然所賜給我們的好山好水,吃著
香噴噴的烤肉,有人玩水,有人釣魚,就在這悠閒自在中
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一天。

IMG_2211.JPG
合歡山莊烤肉營區旁的溪水清徹,好多人在溪裡泡水消暑
IMG_2212.JPG
我忙著拍照,女兒就交給朋友去玩啦~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16788.jpg

資料來源:聯合報 2010/08/20
【聯合報╱劉博仁/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營養醫學門診主任】 2010.08.20 10:45 am
很多人抱著「沒病強身,多吃多補」的觀念吃保健食品,但未必合適。保健食品不是不能吃,而是要看個人體質;營養素對於身體中的生化反應可能是單一途徑,但這反應往往和其他生理作用環環相扣,一種產品對於不同的人,可能產生不同效應。

營養素或保健食品的建議劑量,可參考食品資訊網(http://food.doh.gov.tw/FoodNew/)的「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定版,其中清楚標示劑量的意義。

足夠攝取量(AI)是指可提供各年齡、性別人口維持健康身體的一天基本需求量,而上限攝取量(UL)為每天攝取量的上限,若長期超過此量可能造成慢性中毒。尤其是脂溶性營養素,如維生素A、D,不易從體內排泄出,而礦物質,如鐵、銅,容易直接對肝、腎造成不可逆的傷害。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itaminC.jpg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【聯合報╱記者劉惠敏/台北報導】
2010.08.20 10:45 am

維他命C具抗氧化功能,中研院生物醫學研究所研究團隊,找出維他命C如何進入細胞粒線體,了解其抗氧化的作用機轉,並從中發現與主動脈血管扭曲疾病、第二型糖尿病的重要關聯。

上述研究由中研院院士陳垣崇、博士後研究員李宜靜團隊進行,日前刊載於「人類分子遺傳學」期刊,國際知名專業生物學家評鑑網站也專文介紹。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www.bcart.com.tw/pharmacy/099/096-102.html

肆、益生菌的生理作用4

一、 縮短食物停留於腸道的時間(transit time)

根據2001年Bouvier M.等人的研究顯示,益生菌可以縮短食物停留於腸道的時間達25%,特別對於transit time較長的病人或是婦女,作用更明顯。

二、促進食物的發酵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乳酸菌

以下摘自 東吳大學-微生物的世界 : http://microbiology.scu.edu.tw/micro/bacteria/L1.htm

Lactobacillus brevis

彭麒真

一、菌名

歐北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